首页>>工作动态>>党的建设
北京同仁医院新年致辞 | 平凡造就伟大
发布日期:2020-01-02| 文章来源: 北京同仁医院| 浏览量:58 | 【关闭

  2019

  凝心聚力

  2020

  迎势启航

  新 / 年/ 贺 / 词

  天地之间,时间绽放。新年的大门已经为我们打开,2019年那一个个充满力量和担当的时刻已经成为同仁人的集体记忆,更澎湃着同仁人2020年的新期待和新希望。

  回眸2019,是改革发展、励精图治的一年。

  这一年,我们圆满完成“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各项保障任务,全院职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严谨的职业精神、认真的工作态度,向祖国献上最深情的祝福。

  这一年,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实践行动,以钉钉子精神解决了一些困扰医院多年的棘手问题。

  这一年,我们全力推进医耗联动综合改革,全院上下共同努力,确保医疗工作平稳运行。

  这一年,我们稳步提升医疗服务质量,重新规划门诊空间、建设紧密医联体、“组合拳”阻击号贩子……持续改善患者就医体验。

  这一年,科技成果喜获丰收,数量再创新高,人才发展实现新突破,为医院创新发展注入不竭动力。

  这一年,是值得为每一位平凡的同仁人点赞的一年,因为这些医院的“高光时刻”,正是得益于每个人把平凡的事做好。

  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我们代表党委领导班子,向在各个岗位为医院建设贡献辛勤汗水、做出无私奉献的全体干部职工、离退休老同志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向节假日仍坚守岗位的广大医护人员致以诚挚的问候!向所有关心和支持同仁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平凡造就伟大,需要用行动诠释信仰,做到虔诚而执着、至信而深厚,才有了一往无前、矢志不渝的精神动力,才有了脱颖而出、铸就不平凡的精神伟力。

  “伟大出自平凡,平凡造就伟大。”2019,我们在不懈奋斗中,走过了不平凡的一年。

  2020,平凡的我们必将在接续奋斗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向着美好的明天不断前进 !


 
互动交流
    

COPY 2011 北京市医院管理中心
单位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达济街6号院1号楼
京ICP备1905308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8120号
网站标识码:1100000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