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党的建设
‐北京积水潭医院春节前慰问援藏干部家属
发布日期:2020-01-09| 文章来源: 北京积水潭医院| 浏览量:88 | 【关闭

  2020年1月7日上午,在春节来临之际,我院党委专职副书记李玉梅、工会主席孙丽芳代表医院党委、领导班子和工会慰问了援藏干部任轶的父母并送上新年祝福。

  李玉梅副书记对任轶同志的父母给予关切问候,对任轶同志执行援藏任务期间的表现和成绩给予表扬和充分肯定。李玉梅副书记指出,三年援藏工作是一项艰巨的政治任务,不仅要克服低温、缺氧、紫外线辐射强度大等艰难的工作环境,还要承担援藏干部的重要责任,而且常年不能回家照顾家庭和亲人,援藏干部和家属都做出了巨大奉献。

  在与任轶父母亲切交谈中,李玉梅副书记和孙丽芳主席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嘱咐他们保重身体,有困难找组织,医院会尽全力帮助解决。同时,李玉梅副书记和孙丽芳主席分别代表院党委和院工会向援藏干部家属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祝愿任轶同志援藏工作顺利,祝愿两位老人身体健康。

  2018年8月,北京积水潭医院任轶同志作为第四批“组团式”援藏医疗队队员赴拉萨开展为期三年的医疗援藏工作。任轶同志援藏期间工作努力,成绩突出,现担任拉萨市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他带领医疗队员克服困难,充分发挥组团式医疗援藏在人才、技术、学科等方面优势,创新发展理念,加强医院学科建设,显著提升了当地医疗水平,树立了北京医疗队的良好形象。


 
互动交流
    

COPY 2011 北京市医院管理中心
单位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达济街6号院1号楼
京ICP备1905308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8120号
网站标识码:1100000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