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党的建设
北京世纪坛医院纪委开展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
发布日期:2020-01-13| 文章来源: 北京世纪坛医院| 浏览量:102 | 【关闭

  2019年12月24日下午,北京世纪坛医院纪委召开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大会。参加大会人员有院领导、科主任及护士长等150余人。

  会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静同志做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动员,主要内容:一是学习贯彻驻委纪检监察组组织市属医院基本建设领域监督工作专班培训的有关要求,并结合医院基本建设领域监督工作,传达四点工作要求:以政治监督为首要目标,强化政治监督和程序监督;推动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贯通联动;用足、用好监督工作专班队伍,推动基建工程高质量监督;持续做好“以案为鉴、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工作。陈静同志明确指出,医院建设工程项目廉政风险防控对象,包括医院建设工程项目实施全过程的所有部门,不只是医院的基建部门。

  二是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廉洁提醒。陈静同志要求,2020年元旦、春节将至,要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强化节点监督,巩固作风建设成果,严防“四风”反弹回潮。医院各级领导干部、党支部、科室及部门负责人要切实担负起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履行“一岗双责”。严格落实请示报告制度。

  三是通报医院监察对象范围,共计527人(党员276人)。陈静同志指出,信任不能代替监督,正确理解监督问责,正确看待组织的严格管理与关心信任,恪守从政做人的底线。纪委聚焦“三不”(不想不敢不能),科室聚焦管理,营造良好工作氛围与文化。

  党委副书记、院长徐建立同志最后讲话,要求各科主任时刻保持清醒认识,在“四个全面”,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布局下,以身作则,做好科室管理,做好廉洁风险防控工作。  


 
互动交流
    

COPY 2011 北京市医院管理中心
单位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达济街6号院1号楼
京ICP备1905308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8120号
网站标识码:1100000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