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党的建设
北京朝阳医院第九批第三期援疆干部邱智医师凯旋
发布日期:2020-01-13| 文章来源: 北京朝阳医院| 浏览量:95 | 【关闭

  2020年1月3日傍晚,北京市第九批第三期卫生技术援疆干部圆满完成了为期一年的任务顺利回京,其中就有来自北京朝阳医院泌尿外科的副主任医师邱智。北京朝阳医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梁金凤,泌尿党支部书记牛亦农,泌尿肾病中心护士长朱丽颖和党办工作人员前往机场迎接。

  2019年3月,邱智作为北京市第九批第三期援疆干部,远赴新疆和田地区落实任务,积极为和田地区带来医疗新技术,入疆第二天便开展腹腔镜下肾部分切除免缝合技术。一年中邱智主刀手术500余台,主持重大危重患者抢救20余例,手把手带教住院医生完成腹腔镜肾癌根治术,努力为和田地区留下一支带不走的医疗队,守护当地百姓健康。临床工作之余,邱智响应组织号召,助力脱贫攻坚,结对子帮扶一户维吾尔族家庭,为贫困患儿捐款,展现出朝阳人的大爱无疆、医者仁心。

  邱智在疆工作期间认真履行使命和职责,努力奋斗,克服困难,成绩突出,将一腔热血奉献在天山脚下,他的努力付出获得了政府和百姓的充分肯定,援疆期间邱智先后被评为“和田地区人民医院2019年度民族团结先进个人”、“和田地区地委、地区行署优秀援疆干部”、“北京市援疆指挥部优秀援疆医生”等荣誉称号。

  梁金凤代表院党委感谢邱智一年来的辛苦付出,充分肯定了他在援疆期间取得的成绩。邱智医师感谢院党委给予他宝贵的锻炼机会,并表示今后将继续关注和田卫生事业的发展,做好京和两地卫生工作交流的使者,为和田人民健康幸福贡献自己的力量!


 
互动交流
    

COPY 2011 北京市医院管理中心
单位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达济街6号院1号楼
京ICP备1905308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8120号
网站标识码:1100000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