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党的建设
两项国家级继教项目在地坛医院开班
发布日期:2020-01-14| 文章来源: 北京地坛医院| 浏览量:62 | 【关闭

  近日,由北京地坛医院皮肤性病科和科教处分别主办的两项国家级继教项目开班,为来自全国相关领域的临床医技人员搭建了相互沟通、交流的学习平台。

  “性病艾滋病临床实践学习班”暨中国医师协会皮肤性病学分会性传播疾病专业委员会诊疗指南宣讲(北京站),邀请了国内艾滋病、性病领域有深厚造诣的10 余位教授与北京地坛医院皮肤性病科伦文辉、吴焱、魏春波三位专家一起授课。专家们围绕艾滋病、梅毒、HPV 感染、生殖器疱疹、生殖道衣原体衣原体等性传播疾病疾病,从临床诊疗、研前沿等多个角度为学员进行详细的讲解。他们结合生动典型的病例,运用逻辑严密、简单流畅的语言,将枯燥难懂的理论知识变得通俗易懂。同时,专家们对学员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讲解,对大家的见解进行详细点评。

  “第二届HIV 肺部疾病诊治学习班”暨HIV 合并分枝杆菌感染研讨班,邀请的授课讲师包括北京佑安医院张彤主任、中国疾控中心周林主任、解放军第八医学中心吴雪琼主任以及北京地坛医院赵红心主任、刘景院主任等10 余位业内“大咖”。授课老师就HIV 及分枝杆菌感染最新进展、分枝杆菌的耐药机制、实验室检验方法、结核分枝杆菌及非结核分枝杆菌的流行病学、疾病特点、诊断、治疗等方面进行讲解及讨论。培训中,大家还围绕诊治及实际病例中遇到的问题与困惑进行提问、交流和探讨,场面火爆。


 
互动交流
    

COPY 2011 北京市医院管理中心
单位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达济街6号院1号楼
京ICP备1905308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8120号
网站标识码:1100000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