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党的建设
北京回龙观医院党委召开新一届党支部书记例会
发布日期:2020-02-12| 文章来源: 北京回龙观医院| 浏览量:180 | 【关闭

  12月31日下午,由医院党委办公室牵头,组织召开了新一届党支部书记例会。北京回龙观医院党委书记杨甫德、党委副书记刘静、党办主任张亚红以及全院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杨甫德书记首先代表医院党委对新当选的党支部书记表示祝贺,并强调党支部书记处于党支部的领导核心地位,是支部班子的“班长”,是党的各项工作的带头人。党支部书记的基本素质和工作能力,直接关系到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因此,做好一名合格党支部书记显得尤为重要。

  随后,杨书记就如何做好一名合格的党支部书记做了简短的培训,他主要从党支部工作主要做什么、党支部书记应该具备的素质、党支部书记主抓的工作等方面进行介绍。刘静副书记从党支部书记应该具有责任意识、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民主意识等方面给大家提要求。

  最后,杨书记强调,支部书记的工作任重而道远,一定要勤于学习、善于借力、勇于创新、敢于实践、乐于自律,每一名支部书记要牢记党的宗旨,发扬无私奉献的精神,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努力探索新时期党支部工作的新路子,不辱使命,做一名合格的党支部书记。


 
互动交流
    

COPY 2011 北京市医院管理中心
单位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达济街6号院1号楼
京ICP备1905308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8120号
网站标识码:1100000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