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党的建设
北京回龙观医院党委: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中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发布日期:2020-02-12| 文章来源: 北京回龙观医院| 浏览量:185 | 【关闭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市委、市政府以及市卫健委、市医管中心相关工作部署,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回龙观医院党委发布了《关于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中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

  院党委强调全院党(总)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艰巨性、紧迫性,全面进入"战备"状态,以最万全的准备、最严密的措施、最强烈的担当、最有力的落实,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强堡垒、做先锋、当表率,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群众,全力以赴,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通知号召全体党员做到“五个带头”,即带头站在防控疫情斗争的第一线,确保各项防治措施的落实;带头发扬无私无畏精神,关键时刻挺身而出,不畏艰险,顽强拼搏;带头做好群众思想工作,相信科学,解疑释惑;带头顾全大局,遵守纪律,团结一心;带头坚守岗位,为推进医院稳定和谐以及保持社会稳定做出积极贡献。

  通知强调指出,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注重发掘身边优秀人员。结合当下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任务,各党(总)支部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注重发现和培养身边年轻干部,着重从政治素质过硬、业务技能优良、作风突出、敢于担当、肯于奉献,切实把人民群众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的优秀年轻干部发现出来,进一步加大对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突出干部的培养力度,注重选拔使用经过实践考验的优秀年轻干部。

  党有号召,团有行动。回龙观医院共青团立即向全院各团支部和团员青年发出倡议。号召全体团员立足岗位,服从安排,全力以赴,主动投身打赢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硬仗,为坚决遏制疫情扩散、夺取防控斗争胜利奉献青春力量。


 
互动交流
    

COPY 2011 北京市医院管理中心
单位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达济街6号院1号楼
京ICP备1905308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8120号
网站标识码:1100000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