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党的建设
北京世纪坛医院第十批援疆干部启程
发布日期:2020-03-26| 文章来源: 北京世纪坛医院| 浏览量:149 | 【关闭

  

  根据北京市医院管理中心《关于做好第十批援疆干部人才选派工作的通知》要求,北京世纪坛医院需选派一位妇产科专业的技术干部,赴新疆和田地区妇幼保健院开展为期一年的援助工作。对此,医院党委高度重视,进行专项工作部署,科室开展广泛动员,最终决定选派妇产科主治医师王慧英同志参加此次援疆工作。

  3月22日,援疆干部正式启程。由于此时正值疫情防控关键时期,本次援疆任务较为艰巨且责任重大。妇产科主任白文佩、产科副主任张小燕为王慧英送行,叮嘱她有任何需要可随时联系科室提供帮助。党委办公室主任杜晔陪同王慧英同志前往机场,并转达了医院党委领导对王慧英同志的亲切关怀,希望她牢记使命、不负重托,在圆满完成任务的同时也要注意做好个人防护。医学工程处为王慧英同志配备了相关防护物资。

  王慧英同志表示,赴新疆和田后,一定会踏实工作、为民服务,不辜负医院领导和同志们的信任和嘱托。


 
互动交流
    

COPY 2011 北京市医院管理中心
单位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达济街6号院1号楼
京ICP备1905308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8120号
网站标识码:1100000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