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党的建设
【首儿战疫】首儿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3-30| 文章来源: 首都儿科研究所| 浏览量:88 | 【关闭

  爱的“罩”护

  为了进一步防控新型冠状肺炎疫情,降低院内交叉感染风险,首儿所8个党支部联合开展爱的“罩”护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向住院患儿及家长免费发放了1050个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

  3月17日上午,新生儿重症、呼吸消化、神经胸外、泌尿联合、心脏联合、普外骨科、血液风湿党支部负责统计住院患儿和家长人数,并将口罩送到他们手中。行政一党支部负责对接医用外科口罩资源,并根据统计数量进行分装。在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中,党支部发挥各自优势,切实了解患者需求,将党组织的关爱送到患者的手中,医患携手共同抗疫。

  牵君“疫”发,助力抗“疫”

  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不仅有临床一线的医护人员挺身而出、冲锋在前,还有很多后勤保障人员放弃春节与家人团圆的机会,为保障所院工作的有序开展,为守护医务人员和患者的安全,无怨无悔地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

  3月16日,行政后勤党支部联合志愿者服务部,邀请北京市爱行动社会工作发展中心的4名志愿者来到我所,为战斗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安保、保洁人员提供免费理发服务。

  活动通知发出后共有16人在线报名参与,但在活动当天,不少员工闻讯赶来,工作人员现场协调,错峰叫号,时刻保持一米线的安全距离,顺利完成了27名员工的免费理发。在志愿者的悉心打理下,理好头发的员工神采奕奕,以更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防控工作中。


 
互动交流
    

COPY 2011 北京市医院管理中心
单位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达济街6号院1号楼
京ICP备1905308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8120号
网站标识码:1100000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