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党的建设
疫往情深的生日Party
发布日期:2020-05-21| 文章来源: 北京地坛医院| 浏览量:195 | 【关闭

  五月,疫情逐渐向好……可在北京地坛医院,有这样一群人,他们每天依旧穿着密不透风的防护服,义无反顾坚守一线,为尚未治愈出院的新冠患者拼着命。他们有个共同的名字——白衣战士。

  在 “5·20”这个特殊的日子,北京地坛医院党委副书记贾王彦、工会主席张岩、副主席田建华为五月过生日的一线医务人员举办了一个别样的生日Party。这个生日Party是地坛医院工会牵头为一线人员举办的第四个生日活动。

  29名过生日的医务人员中,有始终坚守一线的检验科老师,也有刚刚走出象牙塔就主动报名的护士;有坚守一线四个多月的地坛人,也有为首都防疫工作拼过命的兄弟医院前来支援的战友,他们中包括圆满完成支援任务、即将返回工作岗位的北大肿瘤医院马亚光、同仁医院牛延涛、清华长庚医院翟彦龙、世纪坛医院张然、朝阳医院曹宁。

  鲜花、祝福、生日蛋糕、驻地酒店准备的小礼物……现场的气氛温馨而幸福,褪去防护服、露出开怀的笑容,他们是最可爱的人。“17年前,我就在地坛医院度过我的42岁生日。今天是我在地坛医院过的第二个生日......祝地坛医院越来越好。”马亚光在2003年“非典”时期就前来地坛医院支援,这次新冠疫情,他又来到地坛支援。

  在生日现场,更多人则将祝福用心愿卡表达:“平安、健康”“愿山河无恙,国泰民安。”“地坛医院,明天更美好。”在隔离病房,很多奋战在救死扶伤一线的“寿星”们没能如期参加这场生日Party,让我们同样向他们送上生日祝福:白衣战士,生日快乐!


 
互动交流
    

COPY 2011 北京市医院管理中心
单位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达济街6号院1号楼
京ICP备1905308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8120号
网站标识码:1100000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