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党的建设
北京中医医院通过互联网诊疗医保结算业务验收
发布日期:2020-05-27| 文章来源: 北京中医医院| 浏览量:303 | 【关闭

  5月21日,北京市医保中心副主任乔岩、东城区医保中心副主任李伟等一行的专家组对北京中医医院互联网诊疗医保结算业务进行现场验收。刘东国副院长及医保办、信息中心、门诊部等部门负责人参加验收。

  

  按照评审专家要求,北京中医医院操作人员完成患者身份认定,绑定就诊人,进行在线预约,复诊费医保分解结算后,进行视频问诊以及确定患者取药方式全部环节的现场演示。专家组对北京中医医院的互联网诊疗医保结算改造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各环节业务流程符合要求,通过验收。待北京中医医院与北京市医保中心签订“互联网+”医保服务补充协议后,即可为北京市医保患者提供互联网诊疗服务。

  

  北京中医医院将继续把互联网诊疗的智慧医疗服务和中医药诊疗特色相结合,提升其科学性、规范性、智慧性、专业性、便捷性,为广大患者提供更加高效满意的互联网医疗服务。 


 
互动交流
    

COPY 2011 北京市医院管理中心
单位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达济街6号院1号楼
京ICP备1905308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8120号
网站标识码:1100000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