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党的建设
市纪委市监委驻市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考察调研北京朝阳医院东院建设工程项目
发布日期:2020-05-27| 文章来源: 北京朝阳医院| 浏览量:194 | 【关闭

  5月19日上午,市纪委市监委驻市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张靖明一行来到北京朝阳医院东院施工现场,考察调研东院工程建设情况,并召开廉政风险防控工作会议。

  

  张靖明组长、马峥副组长等领导和机关同志实地考察了施工工地,查看了民工宿舍和食堂,听取了东院项目基本情况、工地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工作等情况汇报。北京朝阳医院党委书记、理事长张金保,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张宏家等院领导参加了考察调研和廉政风险防控工作会议。

  张宏家主持廉政风险防控工作会议。副院长李德令围绕项目组织架构、建章立制、风险防控等方面,详细汇报了东院建设工程工作进展情况。张金保全面汇报了医院党建工作和纪检监察工作,详细汇报了医院疫情防控、复工复产、两会保障和垃圾分类工作情况。他在汇报中谈到,疫情发生以来,院党委明确提出加强党委对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工作的领导,先后召开7次会议研究疫情防控工作,专题研究、及时督办了16个关于疫情防控的议题;在紧抓疫情防控工作不放松的前提下,一手抓好疫情防控,杜绝院内感染,一手抓好复工复产工作;全面开展培训和演练,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加强全员教育培训,切实做好两会保障工作和医院安全稳定工作;全面做好医院生活垃圾和医疗废物分类管理工作,加强垃圾分类方案的制定、设施设备的采购,加强宣传培训,不断提升员工垃圾分类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正确投放率。

  张靖明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朝阳医院领导班子总体上讲政治、顾大局思想意识非常强烈,头脑清醒,思路明确,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工作重点,围绕提高医院治理能力很好发挥了主体作用,医院干部职工保持了良好的精神面貌。他强调,东院建设工程项目还需要引起班子的高度重视,一是要全面落实上级关于非首都功能疏解的指示精神;二是要从严抓好工程项目廉政风险防控工作,把有限的资金用在刀刃上;三是充分重视医院群众的反映和意见,加强沟通交流和思想政治工作;四是重视纪检监察建议,继续支持医院纪委开展工作。他最后强调,要认真做好全国两会服务保障工作,抓好工地安全生产和人员健康,努力把东院项目建设成双优工程、安全工程、健康工作。


 
互动交流
    

COPY 2011 北京市医院管理中心
单位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达济街6号院1号楼
京ICP备1905308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8120号
网站标识码:1100000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