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党的建设
坚持问题导向 严格监督检查
发布日期:2020-07-08| 文章来源: 北京世纪坛医院| 浏览量:103 | 【关闭

  根据疫情防控形势突变,医院工作重点快速从复工复产转移至高级别防控,直至进入战时状态。北京世纪坛医院纪委持续围绕“找问题、保重点、提建议、强问责”十二字工作方针开展监督工作,严格落实上级纪委及医院党委关于疫情防控文件及会议精神。

  近期,医院纪委对全院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重点监督。一是纪委书记、纪检委员坚持每日参加疫情防控工作例会,了解防控最新动态要求,对防控任务、重点工作做到心中有数。坚持党委重点工作部署到哪里,纪检监督就跟进到哪里。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做好重点环节监督。充分发挥职能部门专业优势与纪检监督携手并肩,院纪委多次联合感控处、督导办、医务处、患者服务中心、保卫处等部门专业人员,共同对医院发热门诊管理、院感防控、预检分诊、核酸检测等方面的防控工作进行监督检查。三是充分发挥党支部纪检委员队伍的监督作用,坚持每日巡察医院各出入口、诊区、病区、办公区及公共区域疫情防控落实情况。精准查找问题,及时落实整改,使基层监督工作在“找毛病”的同时,也能成为“有眼有手”的工作力量。


 
互动交流
    

COPY 2011 北京市医院管理中心
单位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达济街6号院1号楼
京ICP备1905308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8120号
网站标识码:1100000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