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党的建设
北京妇产医院工会开展高温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9| 文章来源: 北京妇产医院| 浏览量:104 | 【关闭

  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北京妇产医院每一名职工始终都在坚守自己的岗位。从晨曦到暮日,在门诊、急诊、病房、预检分诊等各个岗位,都能看到大家都兢兢业业奋战的身影,嘶哑的声音、起雾的护目镜、湿透的防护服是他们用责任、用爱心守护母婴健康平安的标志。

  7月1日至7月8日,北京妇产医院工会先后组织开展“战疫情送清凉”系列慰问活动,党委书记张建,院长严松彪,党委副书记刘静,副院长赵娟,副院长、工会负责人阴赪宏,副院长郝伟分批次走访一线、慰问职工。

  院领导向奋战在酷暑中的疫情防控值守人员、门急诊一线同仁送去了关怀,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和奉献。每到一处,院领导都要亲切询问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及工作情况,以及需要解决的困难,并为职工送上消暑饮品。同时,领导们还时时叮嘱大家,既要注意防暑降温,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更要提高自我防护意识、保持身心健康。

  天气虽然炎热,但工会慰问活动似缕缕清风,切实维护了在岗职工的健康权益,让坚守在烈日和高温下的一线值守人员感受到了医院领导的关心和慰问,激发了一线工作人员更大的工作热情。职工纷纷表示,将时刻注意身体健康,保持积极的工作状态,坚定信心,以最严格的作风、最负责的精神,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患者提供温暖的医疗服务,让领导放心、让患者安心。


 
互动交流
    

COPY 2011 北京市医院管理中心
单位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达济街6号院1号楼
京ICP备1905308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8120号
网站标识码:1100000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