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党的建设
北京安定医院举办2020年新职工欢迎会暨新职工入职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0-08-10| 文章来源: 北京安定医院| 浏览量:217 | 【关闭

  2020年7月30日,北京安定医院召开2020年新职工欢迎会。院党委书记滕红红、纪委书记靳雪玮、总会计师郭敬源、副院长李晓虹、工会副主席张瑞美及各科室负责人出席欢迎仪式,会议由人力资源处处长姜颖主持。

  欢迎会上,院领导为新职工授予院徽、佩戴胸牌,欢迎他们加入北京安定医院,正式成为医院的一员。39名新职工依次进行自我介绍,新职工代表王瀚进行发言,并代表新职工做出承诺,在今后的工作中,履职尽责、严以律己、刻苦钻研,做一名技术过硬、忠诚担当的合格安医人。

  欢迎会后新职工入职培训随即开始。滕红红书记代表全体安医人对新职工的到来表示欢迎,同时与大家分享了革命先烈、新时代楷模的革命故事和北京安定医院最美护士长、抗疫英雄、援藏先锋的感人事迹,开启了新职工培训的第一课,她希望大家要做有理想、有信念、甘于奉献的新时代医务工作者,将无私奉献的精神与医院文化理念融入到未来的临床工作中,做好职业发展规划,在工作岗位中发光发热,为精神卫生事业和医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情怀意浓的王刚院长从医院的院史讲起,细数着每一位建院元老的奉献事迹,他们默默耕耘,创造历史,为今天的安定医院奠定了坚实基础。随后他畅谈了医院的布局规划、发展平台与空间、科学研究与人才培养等方面内容。抚今追昔,意在登高望远;知往鉴今,志在开拓未来。王刚院长生动有趣的讲述,鼓舞新入职员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大力发展优势学科,打造安医品牌。

  纪委书记靳雪玮,用真实案例,详实的理论知识提高职工对岗位边界的认识,做到知边界、守规矩,走好职业生涯第一步,为医院的发展保驾护航。

  为了使新职工加强对医院的了解、更快更好地适应新角色、新环境,增强归属感,疫情期间,在严格院感防控要求的前提下,通过合理安排,医院仍为新职工安排了为期两天的岗前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元化的培训内容,包含了医院文化建设、医德规范、行风建设、特色团队介绍、科研教学、院内制度讲解、微视频情景教学、互动问答、暖场游戏、参观院史馆等,并在培训结束后安排线上考试,巩固培训效果,通过考核结果对今后的职工培训进行不断完善。

  新鲜血液的渗入,必将为医院带来强劲的动力和活力,让我们全体安医人共同携手,秉承和谐、奉献、严谨、创新的精神,争创精神医学一流地位,拓展心理卫生优势品牌。


 
互动交流
    

COPY 2011 北京市医院管理中心
单位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达济街6号院1号楼
京ICP备1905308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8120号
网站标识码:1100000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