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党的建设
军旗在北京安定医院飘扬
发布日期:2020-08-10| 文章来源: 北京安定医院| 浏览量:190 | 【关闭

  北京安定医院有这样一个群体——退役军人,他们都曾在部队任职,作为军人他们服从命令,“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誓言铭刻于心;作为安医人,他们尽职尽责于安定医院的各个岗位。

  2020年8月1日,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也是第93个建军节,这一天对中国军人和退役军人来说,都有着特殊的意义;同时也是北京安定医院门诊系统升级切换的日子,对医院和安医人有着重要的意义。

  早上7:00前,退役军人同志们自发来到医院,开展以“让军旗在北京安定医院飘扬”为主题的庆“八一”活动,应对系统升级切换可能出现的问题,提供支援服务,院领导也一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党委滕红红书记做了简短动员,她指出,北京安定医院的退役军人一直秉承“听党指挥、能打胜仗”的优良传统,在医院的发展建设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并肯定了此次庆“八一”活动。

  为了顺利完成此次升级保障任务,退役军人们提前拟定了预案,请门诊培训,并进行推演,充分体现了军人的组织纪律性和安医人“以患者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全体退役军人有序协同分工,服务在自助机、分诊台、收费挂号处、检查区域等点位,耐心回答患者的疑问,协助老年人预约、取号,疏导患者,引导患者就诊,维护现场秩序,全天值守,确保了就诊的正规有序。

  习近平总书记曾指出,“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党的十八大以来,广大退役军人感受到了实实在在的温暖。在接见第六次全国军转表彰大会暨2014年军转安置工作会议代表时,习近平总书记动情地说:“见到大家感到十分亲切,因为我也是一名军转干部。”“军转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我们要倍加关心、倍加爱护。”

  这一声声叮嘱,被安定医院广大退役军人转化为“退役不褪色,建功新时代”的磅礴力量。他们奋力拼搏、开拓进取,阔步行进在人生新的征途上,他们时刻为“当那一天来临”准备着,为安定医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互动交流
    

COPY 2011 北京市医院管理中心
单位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达济街6号院1号楼
京ICP备1905308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8120号
网站标识码:1100000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