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党的建设
北京口腔医院纪委开展新院迁建采购项目监督工作
发布日期:2020-08-10| 文章来源: 北京口腔医院| 浏览量:186 | 【关闭

  为进一步加强北京口腔医院新院迁建项目廉洁风险防控工作,推进基建项目依法依规建设,院纪委结合2020年度工作重点开展新院迁建采购项目专项监督工作,对迁建相关制度、工作流程、廉政风险防控、“三重一大”记录执行情况和迁建采购项目开展专项监督检查。

  纪委书记吴缦莉首先对规划建设处工作人员开展廉洁教育,强调规划建设处工作人员一定要认真对照新院迁建中各自岗位的廉政风险点履职尽责,严格依规定依程序办事,做好本职工作。随后对规划建设处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科室要加强制度建设,规范流程,严格管理;二是依托所在党支部,发挥党支部主体责任,开展廉政文化教育和支部内迁建监督检查;三是按照院纪委新院迁建监督方案要求开展相关工作。全院共同努力,将新院迁建工作建成阳光工程、廉洁工程。

  纪检办查看迁建工作制度和科室“三重一大”记录,询问执行情况,查看岗位廉政风险防控点;对迁建采购项目进行监督检查,在规划建设处采购项目备案表中选取三个项目进行检查,逐一核对监督报告书的填写内容和支撑材料,包括采购项目是否经院长办公会通过,采购公告是否进行公示,供货商的选择、专家的抽取等是否符合要求,相关采购材料的准备和文书档案的保管、集体讨论决策记录情况等内容,针对发现的问题提出改进建议。随后纪委书记和规划建设处处长进行廉政谈话,要求严格遵守廉洁纪律,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加强科室廉洁教育,做好自身廉政风险防控;纪检办和规划建设处科员进行廉政谈话,要求认真做好本职工作,提高廉政风险防控意识。

  此次专项检查进一步提高了迁建办工作人员的风险意识、廉洁意识,规范新院迁建工作流程,使医院迁建工作能够在有效监督下开展进行。


 
互动交流
    

COPY 2011 北京市医院管理中心
单位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达济街6号院1号楼
京ICP备1905308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8120号
网站标识码:1100000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