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党的建设
清华长庚内科第三党支部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0-09-14| 文章来源: 北京清华长庚医院| 浏览量:152 | 【关闭

  8月28日中午,北京清华长庚医院内科部第三党支部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专题组织生活会,重点学习了《关于2019~2020学年度春季学期期末组织生活暨基层党组织常态化疫情防控“四个一”行动有关事宜的通知》及院党委近期工作安排。

  支部委员王文以“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为主题,回顾了支部在疫情防控斗争中践行初心使命的生动事迹。从2020年初疫情发生起,支部党员积极报名,参与到院内发热门诊,疑似患者的管理中,参与到外出支援,前往佑安医院、地坛医院、小汤山医院等;也参与到院外核酸筛查工作中。会上还学习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发布的关于《坚决查处各种风险背后的腐败问题!深挖彻查医疗腐败》的文章,通过学习“收取药品耗材回扣”、“药物临床试验领域的权力寻租问题腐败新的表现形式”等经典案例,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

  党支部书记缪国斌向大家传达了医院党委最近的工作安排,包括开展医院党建与文化建设调研工作会,深入倾听支部党员、群众声音;地坛医院的7名医护人员圆满完成支援任务;援疆援藏的情况;“我的抗疫故事”比赛情况等。缪国斌号召广大党员同志积极向参加防疫工作、援疆援藏工作的人员学习,要求大家时刻保持警惕,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互动交流
    

COPY 2011 北京市医院管理中心
单位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达济街6号院1号楼
京ICP备1905308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8120号
网站标识码:1100000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