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党的建设
【佑安党建】筑牢堡垒,北京佑安医院举办党务干部培训班强化党建能力提升
发布日期:2020-09-14| 文章来源: 北京佑安医院| 浏览量:257 | 【关闭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升基层党务干部的能力水平,全面推动北京佑安医院党支部工作规范化建设,2020年9月9日,医院党委举办了党务干部培训班,邀请市医管中心党群处处长张海鸥同志进行授课。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党小组长、党员骨干等100余人参加了培训,培训由党委书记郑东翔同志主持。

  此次培训,采取专题辅导和视频教学相结合的方式,播放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等方面的教学视频,并特别邀请市医管中心党群处处长张海鸥同志作了题为《做好公立医院党支部工作的几点交流》的专题讲座。张处长从把握历史方位了解做好党支部工作的上级要求、把握组织定位扎实完成党支部的各项政治任务、把握公立医院定位提高党支部工作的功能成效三个角度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重点对《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进行了讲解,强调做好新时代公立医院的党支部工作,一定要把握好新时代脉搏,了解新时代党的建设大局、公立医院党建布局和党支部工作基本布局。

  培训后党委书记郑东翔同志总结到,此次讲座系统深入、重点突出,在思路和方法上均对党务干部有很好的指导,希望全院党务干部通过培训进一步加强党务工作理论知识的学习,深化培训成果,同时也要抓好实践利用,取得工作实效,使得党支部管理工作更加规范化、专业化,不断推动医院向好向上发展。


 
互动交流
    

COPY 2011 北京市医院管理中心
单位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达济街6号院1号楼
京ICP备1905308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8120号
网站标识码:1100000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