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党的建设
北京积水潭党支部与市社保中心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14| 文章来源: 北京积水潭医院| 浏览量:185 | 【关闭

  9月9日下午,北京积水潭医院教育联合党支部、行政党支部与北京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中心第五党支部联合开展党日活动。

  市社保中心副主任、第五党支部书记王秋来亲自带队。北京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中心第五党支部由机关事业直属部、稽核内控部、居民保险部三个部门组成。北京积水潭医院教育联合党支部书记潘锋,行政党支部书记梁学亚、党办、院办、人事处、宣教中心、教育处等相关部门领导及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活动。本次党日活动由行政支部书记、宣教中心主任梁学亚主持。

  北京市社保中心的党员同志们首先向北京积水潭医院医务工作者起立鞠躬致敬,对医务工作者在抗击疫情期间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深深的感谢。王秋来书记表示,在国家危难时刻,白衣天使冲锋在前,作为社保工作者,不仅要向白衣天使学习,更会尽力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为医务工作者们保驾护航。

  会上市社保中心的领导着重介绍了北京市社保中心主要承担的与医院相关的业务内容:涉及养老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等相关知识,并对职工最为关切的机关事业职工退休待遇与改革前发生了什么样的变化等进行了细致的解答;同时还给支部党员普及了企业养老保险、机关事业养老保险、城乡居民养老保险政策的区别,使得大家对社会保险知识有了更专业的了解。

  在交流互动环节,支部的各位同志也就自己身边遇到的问题向社保中心的同志进行了请教。讨论环节气氛热烈,大家畅所欲言,解决了心里存在的疑惑。

  交流座谈会的最后举行了赠书仪式,市社保中心的领导向教育联合党支部、行政党支部赠送了《北京市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参保指导手册》和《北京市机关事业单位职业年金常见问题解答》等几十册政策宣传书籍,供大家学习参考,协助做好机关事业单位保险政策的宣讲工作。

  随着国家社会保险改革工作的不断完善,社会保险是一项与职工切身利益息息相关的工作,通过本次党日活动的学习,双方都对各专业工作有了更深入的理解,社保部门将继续为一线医务工作者做好服务,北京积水潭医院职能部门也将以更高的水平服务于医院职工。


 
互动交流
    

COPY 2011 北京市医院管理中心
单位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达济街6号院1号楼
京ICP备1905308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8120号
网站标识码:1100000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