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党的建设
北京妇产医院药事部西院区住院药房青年文明号观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0-09-15| 文章来源: 北京妇产医院| 浏览量:132 | 【关闭

  2020年9月9日中午,为了致敬战“疫”英雄,汲取榜样的力量,药事部西院区住院药房全体青年文明号的成员利用中午午休时间,集体观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的录像。

  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于9月8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颁授勋章奖章并发表重要讲话。

  习主席讲到,中国的抗疫斗争,充分展现中国精神、中国力量、中国担当。从5000多年文明发展的苦难辉煌中走来的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必将在新时代的伟大征程上一路向前,任何人任何势力都不能阻挡中国人民实现更加美好生活的前进步伐。并十分肯定青年人在此次抗疫战斗中的表现,肯定我们青年一代不怕苦、不畏难、不惧牺牲,用肩膀扛起如山的责任,展现出青春激昂的风采,展现出中华民族的希望!并为青年一代点赞!

  药事部西院区住院药房的所有青年药师们,在这次的抗疫战斗中也都是事事冲在第一线,争先恐后地报名参加各项抗疫工作。参与发热预检分诊工作,进行测量体温、询问患者病史、分诊导诊;踊跃申请奔赴抗疫一线,主动请战,自愿参加医管中心组织的增援;在各自的岗位上加班苦干,绞尽脑汁,全力保障全院防疫消杀药品的供应和发放,保证医护人员安全,为战胜疫情忘我奋战着。

  观看完表彰大会后,大家都非常感动,纷纷表示将以战“疫”英雄为榜样,继续发扬抗疫精神,为患者保驾护航;牢记习总书记在讲话中对青年人的激励,在未来的工作中,尽情地展现我们青年人应有的激昂风采!


 
互动交流
    

COPY 2011 北京市医院管理中心
单位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达济街6号院1号楼
京ICP备1905308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8120号
网站标识码:1100000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