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党的建设
北京妇产医院 首都医科大学妇产医学院庆祝教师节暨教学楼重装启用典礼
发布日期:2020-09-15| 文章来源: 北京妇产医院| 浏览量:164 | 【关闭

  秋菊溢彩,丹桂飘香,恰逢第三十六个教师节,妇产医学院教学楼重装完成,北京妇产医院党委书记张建,院长严松彪,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静,副院长赵娟、阴赪宏、郝伟,总会计师王星以及导师代表、各职能科室代表、临床科室代表和2020级新生参加了教师节暨教学楼重装启用典礼。

  伴随着妇产医院的院歌,揭牌仪式正式开始,主持人阴赪宏副院长首先介绍了建院61年来教学环境的变迁。张建书记、严松彪院长分别对新教学楼重装启用后教育教学工作的定位给与重要指示,全体院领导共同为教学楼进行了揭牌,并合影留念。

  随后在焕然一新的教学楼教室内进行教师节庆祝活动,由教育处侯东敏副主任主持。阴赪宏副院长总结了2019学年度教育教学工作,强调了本年度导师和学生数量均达到历史新高,并培养出了北京妇产医院第一个获得国家留学基金委资助的学生,涌现了数名学术论文单篇影响因子达到5.0以上的优秀学生,学术水平明显提升。

  2019年度,尽管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但北京妇产医院教学工作积极调整模式,出色地完成了教学任务,为此导师们付出了极大心血。经推荐并经院长办公会批准,评选出5位优秀导师,分别为妇科微创中心段华教授、妇科内分泌科阮祥燕教授、超声科吴青青教授、妇科肿瘤科苗劲蔚教授、妇科微创中心张颖教授。

  阮祥燕教授代表优秀导师对自身成长经历及教书育人的经验进行了分享,段华教授作为妇产科学系主任,从做一名好医生和一名好导师的角度畅谈了为人师表、立德树人的感悟,与会者深受感动。

  学生代表于晓政、程娇娇分别汇报了求学期间的成长过程,给予在场新生信心与勇气。

  最后,严松彪院长对教师节庆祝活动进行了总结发言,并用“沉住气、弯下腰、抬起头”九个字激励妇产妇幼人成为行业的领跑者!


 
互动交流
    

COPY 2011 北京市医院管理中心
单位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达济街6号院1号楼
京ICP备1905308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8120号
网站标识码:1100000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