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党的建设
北京口腔医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缦莉为外科党支部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0-09-15| 文章来源: 北京口腔医院| 浏览量:229 | 【关闭

  9月8日下午,北京口腔医院外科党支部组织开展专题教育活动,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缦莉参加支部组织生活并以“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为题讲授党课。

  吴缦莉副书记以疫情防控中党组织作用发挥为切入点,结合医院医疗、管理、基础运行等工作实际,以及援助医疗队中的榜样人物事迹,讲述了全体口腔人如何在党委的统筹带领下,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踊跃支援一线、坚守本职岗位、保障基本医疗服务的抗疫故事,展现了口腔人在重大考验中的责任担当。她指出,筑牢战“疫”最严防线,离不开党组织的集中统一领导,也离不开医院全体党员群众的奉献与担当。

  通过讲述生动感人的故事、宣扬身边榜样的精神,吴缦莉副书记号召支部党员继续发扬 “严、精、勤、谨”的院训精神,在常态化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中发挥积极作用,不断提升为人民群众服务的能力和水平,为推动首都口腔卫生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互动交流
    

COPY 2011 北京市医院管理中心
单位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达济街6号院1号楼
京ICP备1905308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8120号
网站标识码:1100000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