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党的建设
用激情拼搏谱写青春赞歌 —— 北京口腔医院工会组织院篮球队实力较量北京律师联队
发布日期:2020-09-15| 文章来源: 北京口腔医院| 浏览量:152 | 【关闭

  9月10日晚,华灯初上,ONE X BALLME篮球馆里激情飞扬,北京口腔医院篮球队与北京律师联队篮球赛正在激烈进行。

  随着主裁判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北京口腔医院篮球队面对劲敌,始终心无旁骛、全力以赴,他们时而防守、时而进攻,全体队员配合非常默契。队员们无所畏惧的眼神之中,充满了坚定不移的必胜信念。面对北京律师联队身高两米多的中锋,北京口腔医院队员毫无畏惧、寸步不让、积极拼抢,带球、运球、投篮等一系列动作潇洒、流畅。现场亲属啦啦队更是情绪高涨、呐喊声此起彼伏,不时为两支队伍的出色表现打气、喝彩,气氛热烈。

  正所谓“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为了此次比赛,北京口腔医院篮球队队员们始终坚持每周一次训练,真正发挥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精神。队员们一致表示,回到工作岗位上后,一定把敢于拼搏、团结协作、勇于争先的劲头带到实际工作之中,充分展现医务人员昂扬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力争在平凡岗位上创佳绩、立新功。


 
互动交流
    

COPY 2011 北京市医院管理中心
单位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达济街6号院1号楼
京ICP备1905308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8120号
网站标识码:1100000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