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党的建设
北京老年医院召开党务部门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0-09-17| 文章来源: 北京老年医院| 浏览量:193 | 【关闭

  2020年9月16日上午,党委书记陈兴德同志屡新伊始,召开党务部门工作会,听取各部门工作汇报,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翠香,党委办公室、纪检监察办公室、宣传中心、团委、工会、离退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各党务部门负责人围绕《2020年市属医院党的建设工作绩效考核指标体系及说明》,就分管工作范围内党建绩效指标落实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随后,陈兴德书记、张翠香副书记对各部门的绩效落实情况逐一进行了点评并提出工作要求。

  最后,陈兴德书记总结发言。他对医院过去几年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对党务部门的努力工作表示认可,希望大家继续传承发扬优良传统,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市委关于加强公立医院党的建设工作的各项要求,在市卫健委党委、市医管中心党委和医院党委的领导下,围绕医院中心工作,立足实际,提前谋划,大胆创新,充分发挥党务部门的组织协调作用,推进各项党建工作扎实落地,为医院科学、健康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互动交流
    

COPY 2011 北京市医院管理中心
单位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达济街6号院1号楼
京ICP备1905308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8120号
网站标识码:1100000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