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党的建设
北京世纪坛医院口腔科及门诊党支部到社区开展“全国爱牙日”大型义诊
发布日期:2020-09-24| 文章来源: 北京世纪坛医院| 浏览量:226 | 【关闭

  为了迎接第32个“全国爱牙日”,北京世纪坛医院口腔科和门诊党支部于9月20日当日在铁道部第二住宅区、铁道部第三住宅社区、铁道部第四住宅社区内同时开展了大型义诊活动。

  结合今年的宣传主题:“口腔健康全身健康-均衡饮食限糖减酸,洁白牙齿灿烂微笑”,着重针对口腔健康与全身健康的关系、口腔保健与均衡膳食、儿童口腔健康管理等方面对社区居民进行科普宣教。

  9月20日上午9点开始,北京世纪坛医院口腔科余日月主任带领门诊第一党支部25人、第二党支部4人、口腔科团员及群众15人、复兴门铁路社区卫生服务站4人,分四小队在社区展开义诊活动。

  现场参与活动的人群除了社区居住的老年朋友外,更不乏有许多年轻人和由家长带来检查的小朋友。医务人员们耐心解答他们的提问,为不同人群提供了符合其年龄特点的口腔就诊及保健建议。

  医务人员们向大家示范了正确的刷牙及使用牙线的方法,宣传了限糖减酸的正确饮食方式。

  口腔健康作为全身健康重要的一环,近年来受到越来越多患者的重视。适当的限糖减酸的饮食习惯,不仅能帮助我们拥有更健康的口腔环境,也能助我们拥有更强健的体魄。

  为了更好的帮助大家建立正确的口腔保健习惯,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世纪坛医院现在复兴门铁路卫生服务站也开设了口腔门诊,继续帮助更多的患者解决切身问题,为其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互动交流
    

COPY 2011 北京市医院管理中心
单位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达济街6号院1号楼
京ICP备1905308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8120号
网站标识码:1100000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