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党的建设
北京妇产医院2020年离退休职工健康体检
发布日期:2020-09-27| 文章来源: 北京妇产医院| 浏览量:182 | 【关闭

  为更好地落实离退干部生活待遇,关心关爱老同志,每年院党委都会为离退休职工进行健康体检,今年9月21日至9月25日,北京妇产医院分批次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在北京朝阳医院健康体检中心进行查体。

  为了方便老同志安排好时间,离退办提前一周通过语音和信息的方式告知大家查体时间和预约方式,温馨提示大家在体检当日携带身份证、保持空腹、佩戴口罩等注意事项,并把老同志安排在相对独立的VIP区域进行查体。

  按照疫情防控的要求,今年体检中心要求所有体检人员需进行流行病学调查并出示健康宝绿码,有些老同志不会操作手机,北京妇产医院团委每日派出两名青年志愿者在体检中心大门口协助老同志填写调查表,并帮助一些没有手机的老人填写纸质版调查表。

  为了照顾一些行动不便、腿脚不好的老同志,退休五个党支部每个支部包一天,派出老党员先锋队员协助离退办工作人员在体检现场维持秩序,保障老同志的安全。

  有些老同志听说北京妇产医院医工处可以帮助检测电子血压表,体检的时候顺便把血压表带来了,写好姓名后交给了离退办工作人员,拜托医工处帮忙检测。

  为了避免老同志路途奔波,后续我们将联系体检中心将体检报告快递到老同志家中。        


 
互动交流
    

COPY 2011 北京市医院管理中心
单位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达济街6号院1号楼
京ICP备1905308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8120号
网站标识码:1100000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