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党的建设
北京市医院管理中心领导看望慰问北京世纪坛医院老专家
发布日期:2020-10-16| 文章来源: 北京世纪坛医院| 浏览量:275 | 【关闭

  9月25日上午,北京市医院管理中心副主任吕一平代表医管中心党委到北京世纪坛医院走访慰问。在党委书记李天佐、副书记陈静、党委办公室杜晔主任、离退办周媛媛主任的陪同下,吕一平副主任慰问了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突出的鲍中英主任和神经内科老专家屈晓霞主任。

  吕一平副主任仔细询问了屈晓霞主任退休后在医、教、研方面的工作情况,探讨了老专家智力支持北京郊区医疗工作的发展前景。最后,她代表医管中心党委为鲍中英主任和屈晓霞主任送上节日慰问金,感谢她们为医院发展及为公益事业做出的贡献,祝屈主任及所有的退休干部节日快乐!

  屈晓霞主任表示,这几年医院为老专家传、帮、带搭建了很好的平台。感谢上级领导对老同志的关心,感谢院党委对老专家的爱护和重视。今后要培养更多优秀医疗人才、带好团队,为世纪坛医院的传承发展做出贡献,为百姓健康保驾护航。


 
互动交流
    

COPY 2011 北京市医院管理中心
单位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达济街6号院1号楼
京ICP备1905308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8120号
网站标识码:1100000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