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党的建设
中共首都儿科研究所通州院区建设项目临时党支部成立
发布日期:2020-10-28| 文章来源: 首都儿科研究所| 浏览量:210 | 【关闭

  为保障通州院区建设项目的顺利实施,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在首都儿科研究所党委的指导支持下,经过首都儿科研究所通州院区建设项目临时党支部筹备工作组和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10月22日,中共首都儿科研究所通州院区建设项目临时党支部第一次党员大会正式召开。首都儿科研究所党委书记刘中勋,北京市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工程师韩力涛,北京筑标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张希成,北京市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第五设计院党支部书记杨洁参加大会并进行了揭牌仪式。

  大会选举产生了通州院区建设项目临时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召开了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李成哲同志当选为临时党支部书记,南在国同志当选为临时党支部副书记,并进行了班子工作分工,李成哲代表新当选支部班子发言。他表示,临时党支部将在党委领导下,团结带领支部党员不断学习党的理论和政策,切实增强党性意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将通州院区建设项目临时支部委员会建设成一个“政治过硬、业务过硬、责任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的战斗堡垒。结合通州院区建设工程实际,切实把党建工作落实到实处,营造团结和谐、充满活力、清正廉洁的良好氛围,为把通州院区建设工程打造成“廉洁工程、安全工程、精品工程、人民满意工程”做出积极的贡献!

  刘中勋书记在总结发言中指出,临时党支部的作用并不是临时的,首儿所通州院区建设项目是为了祖国的未来、为了孩子健康和人民幸福的长久工程,临时党支部要充分发挥其政治保障作用,抓住机遇、坚定政治方向、坚持正确道路;要保证支部内党员同志思想上正确,不断突破、创新,在斗争中奋进,支部党员在项目建设中要在思想上统一、行动上一致,积极发挥团队力量,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临时党支部要为项目建设提供组织保障,越是急难险重时刻越要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党支部要带领干部群众共同把首儿所通州院区建设成上述的4大工程;最后希望临时党支部要在作风建设上把清正廉洁深入到老百姓心里,把老百姓的目标作为通州院区建设追求的目标,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通州院区建设。


 
互动交流
    

COPY 2011 北京市医院管理中心
单位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达济街6号院1号楼
京ICP备1905308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8120号
网站标识码:1100000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