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党的建设
北京市疾控中心学卫所党支部元旦节后组织召开支委会
发布日期:2021-01-07| 文章来源: ‐北京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浏览量:256 | 【关闭

  元旦假期结束后,北京市疾控中心学卫所党支部火速进入工作状态,组织召开支委会研究部署2020年度党支部党建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检查考核和新一年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支部党建工作。

  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确保年度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有效落实,根据市委、市卫生健康委党委有关要求和中心党委“党建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检查考核方案”,学卫所党支部严格对标方案整理全年党建材料,坚持实事求是、突出重点、注重实效,把强化落实、推动工作作为检查考核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查缺补漏,切实促进党支部建设正规化、标准化、科学化。

  运用考核检查,支部党员进一步深化学习了疫情期间党委关于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干部表率作用,强化干部管理,强化纪律要求,关心关爱防控一线人员,严格支部组织生活制度及加强微信、微信群管理等工作文件,回顾了党支部“弘扬伟大抗疫精神,提高健康服务和保障能力”实践行动落实情况的点点滴滴,涌现出大量“众志成城、大爱无疆、共克时艰”的典型事迹,为推动党建引领业务全面发展、助力首都健康事业建设提供了坚强指引。

  2021年,适逢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北京市疾控中心学卫所党支部将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大抓基层、大抓支部”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刻认识到“根深方能叶茂,本固才会枝荣”,党支部是党组织的最小单位,也是党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肩负着直接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和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职责,可谓肩负重担。新的一年,北京市疾控中心学卫所党支部将在中心党委的坚强引领下,认真履职尽责,充分发挥作用,真正成为党在社会基层组织中的坚强战斗堡垒,为维护首都安全屏障、助力首都健康事业再立新功。


 
互动交流
    

COPY 2011 北京市医院管理中心
单位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达济街6号院1号楼
京ICP备1905308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8120号
网站标识码:1100000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