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党的建设
不负嘱托,鼓舞斗志再奋进
发布日期:2021-01-07| 文章来源: ‐北京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浏览量:266 | 【关闭

  继2020年6月,蔡奇同志给予疾控系统“抗疫尖兵”的高度评价后,在2021年第一次市控防领导小组专题会上,再次对市疾控中心及全市疾控系统2020年全年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蔡奇同志指出,疾控中心特别辛苦,特别能战斗,科学防控关键是发挥这支队伍的作用。疫情一发生,疾控中心都是冲在一线,流调溯源防疫消杀,每个环节都离不开你们。在这里,向疾控中心、全市疾控系统的同志们表示诚挚的问候,衷心的感谢!我们的战斗还没有结束,还在持续,希望你们再接再厉!

  回望一年,逝去的2020年仿佛梦境般惊心动魄、跌宕起伏,它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是人生中非比寻常的一年,都有太多的故事和回忆,对于疾控人来说更是别有一番滋味在心头。

  面对新冠肺炎,一个个普通疾控人挺身而出,不畏艰险、肩负使命冲锋在前,战病疫,救苍生,无畏无悔!曾经的苦楚、心酸、迷茫、喜悦,也都在每一个疾控人的心中永远铭记。

  职责所在,性命相托,保障人民健康和生命安全是疾控人的职责和使命。如果说早出晚归是常态,加班加点是职责,那么坚守岗位就是那团如火的初心。无论何时何地,疫情就是命令,疾控人来之能战、战之必胜!

  善战者无赫赫之功,善医者无煌煌之名。纵然有很多艰辛、无奈、心酸,不求鲜花和掌声,但求山河无恙、人民安康!黄春同志指示,中心广大干部职工务必以蔡奇同志讲话精神为动力,勠力同心,勇挑重担,拼搏前行,不负韶华,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为首都人民健康,为首都抗疫斗争取得最后胜利而不懈努力!

  愿新的一年,天下无疫,如凛冬散尽、星河长明,祝所有的疾控人同仁在新的一年笑颜如花、阖家安康。


 
互动交流
    

COPY 2011 北京市医院管理中心
单位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达济街6号院1号楼
京ICP备1905308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8120号
网站标识码:1100000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