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党的建设
行政第五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1-13| 文章来源: 北京清华长庚医院| 浏览量:168 | 【关闭

  1月8日下午,医院行政第五党支部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刘家明同志主持本次会议,支部党员、积极分子参加会议,院党委委员、副总执行长赵刚同志及青岛专班成员通过视频参会。

  首先,支部书记刘家明同志就清华大学党委委员补选第一轮提名事宜,向各位党员同志做出工作解读,并强调党委委员补选提名工作的重要性及注意事项。各位党员依照要求进行了学校党委委员候选人第一轮提名投票,并由支部组织委员逯呈军同志汇总上报。

  会上,支部书记刘家明同志根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2021年1月6日通报案例,对各位党员进行了“廉政防控警示教育”,强调党员干部守好工程建设廉洁关,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防止“工程上马、干部下马”。

  最后,赵刚同志通过视频向大家介绍了青岛专班的工作情况,并充分肯定了在院党员、积极分子们听从医院总体指挥,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安排下,做好本职工作、尽职尽责的工作作风。大家在发言中表达了对青岛专班全体同事抛家舍业、长期在外工作的关切,对他们筹建清华大学附属青岛医院所做出的努力给予赞许,并希望加强青岛专班与院内支部党员之间的沟通联络,以丰富的活动载体加强交流、共同促进、全面提高。


 
互动交流
    

COPY 2011 北京市医院管理中心
单位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达济街6号院1号楼
京ICP备1905308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8120号
网站标识码:1100000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