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党的建设
首儿所党委举行中层干部竞聘大会
发布日期:2021-01-14| 文章来源: 首都儿科研究所| 浏览量:315 | 【关闭
  为选优配强中层干部队伍,优化干部培养使用机制,拓展职工晋升渠道,所党委对采购中心主任、督查办公室主任等6个岗位开展内部竞聘。2021年1月7日上午,在科研楼600会议室召开了首都儿科研究所中层干部竞聘大会,全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部分党支部书记和相关处室主任出席大会并担任评委,20名竞聘者进行了竞聘答辩。

  本次竞聘党委高度重视,研究制定竞聘方案并在全所发布竞聘公告,坚持选人用人公开性、透明性,为有理想、有抱负、想工作、敢担当的党员职工积极搭建平台,旨在通过本人自荐、支部推荐、竞聘答辩等程序,把政治素质好、管理能力强、群众威信高的干部配备到合适岗位,真正做到人岗相宜,人尽其才,让所院选人用人机制充满生机和活力。

  竞聘演讲中,20位竞聘人员分别就自我基本情况、竞聘优势、岗位规划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评委对于每一位竞聘者进行了点评与提问。在近4个小时的竞聘中,竞聘者有关管理思路、管理方法、未来规划、解决问题的思维亮点频现,充分展现了竞聘者的能力和风采,通过点评提问,对于与会人员也是一次学习沟通的交流大会。

  党委书记刘中勋同志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这次中层干部竞聘大会是奋斗激情点燃的大会,是求真务实的探索之会,是立杆定标选人大会,是画龙点睛定调子会,是扬帆远航的动员大会,希望各位参与者要广而告之,大力宣传,鼓舞更多的优秀职工参与到竞聘中来;将想干事、能干事的人才配备到合适的岗位上;这次的大会仅仅是个开始,后续将会有更多的舞台等着广大职工来展现,希望大家充满热情,勇于争先;在新的一年,用自己的激情与奉献助力首儿所扬帆远航。


 
互动交流
    

COPY 2011 北京市医院管理中心
单位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达济街6号院1号楼
京ICP备1905308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8120号
网站标识码:1100000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