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党的建设
“保证完成任务”,北京儿童医院博士服务团成员李斯丹赴甘肃援助
发布日期:2021-01-21| 文章来源: 北京儿童医院| 浏览量:357 | 【关闭
  2021年1月19日,北京儿童医院血液肿瘤中心副主任医师李斯丹同志作为中组部、团中央第21批博士服务团成员,正式启程赴甘肃开展为期一年的医疗援助工作,挂职甘肃省人民医院副院长。北京儿童医院工会主席王爱华代表院党委去机场送行,血液党支部书记、血液肿瘤中心副主任吴润辉、血液肿瘤中心移植专业组组长秦茂权和党办工作人员等一同送行。
  “北京儿童医院永远是你坚强的后盾”,在机场,王爱华主席叮嘱李斯丹,要把北京儿童医院优质的医疗技术带到甘肃,通过挂职副院长锻炼自己,提升自己的管理水平,并感谢其家人无私的支持,嘱咐她注意安全,保重身体,遇到困难随时联系组织。
  根据中组部、团中央《关于开展第21批博士服务团服务锻炼工作的通知》和北京市医院管理中心通知要求,北京儿童医院党委高度重视博士服务团援助服务工作,认真部署。血液肿瘤中心迅速动员,副主任医师李斯丹同志积极响应号召,主动报名承担博士服务团的援助任务。李斯丹是一名具有15年党龄的“老”党员,2020年10月刚刚结束美国博士后的研究工作返回北京,回到家里才3个多月,得知博士服务团选派通知后,义无反顾地报了名。
  临行前,北京儿童医院党委书记张国君和专职副书记、纪委书记丁枭伟到科室慰问李斯丹,感谢她克服困难,勇挑重担,主动承担援助任务,并叮嘱她要用自己的专业技术为当地培养一支带不走的儿科医疗团队,服务好孩子,造福当地百姓。
  血液党支部书记、血液肿瘤中心副主任吴润晖和血液肿瘤中心主任医师、移植专业组组长秦茂权代表支部和科室表示,将会全力支持李斯丹,做好她的工作、技术后盾。
  “感谢院党委的信任,感谢支部和科室的关心,保证完成任务”,李斯丹表示,一定会发挥自己的专业特长和优势,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圆满完成医疗援助任务。 
  李斯丹同志克服孩子年幼等家庭困难,在急难险重任务面前挺身而出,体现了北京儿童医院青年骨干勇挑重担的责任意识和一名共产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奉献精神。

 
互动交流
    

COPY 2011 北京市医院管理中心
单位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达济街6号院1号楼
京ICP备1905308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8120号
网站标识码:1100000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