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党的建设
北京朝阳医院:疫情在前,重任在肩,党员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1-01-21| 文章来源: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浏览量:325 | 【关闭
  2021年伊始,面对疫情防控形势的日趋严峻,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以下简称朝阳医院)明确了核酸检测成为疫情防控工作任务的重点之一。结合“核酸检测应检尽检”的有关要求,朝阳医院鼓励共产党员职工带头报名参加医院东门外核酸检测维持秩序志愿服务。作为一名工作经验丰富的老同志、老党员,神经内科二病区护士长王颖第一个报名参加了志愿服务。
  1月13日,太阳已经西落,寒风愈加凛冽,但是前来进行核酸检测的群众依然络绎不绝,不一会儿就排起了长龙。王颖一边疏导大家有序排队,一边安抚在寒风中焦急等待的人们。在2020年疫情最严峻的时候,她带领科室内的多名护士在院内隔离筛查病房“抗疫”时曾说:“我身为一名共产党员、医务工作者,非常时期、疫情在前,必须要有行动!”
  志愿服务事虽小,但作为一名老党员,在医院最需要的地方尽自己的一份力,充分发挥党员在科室内的模范带头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互动交流
    

COPY 2011 北京市医院管理中心
单位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达济街6号院1号楼
京ICP备1905308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8120号
网站标识码:1100000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