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党的建设
北京回龙观医院党委举办 2020年度党(总)支部书记述职考核测评会
发布日期:2021-01-22| 文章来源: 北京回龙观医院| 浏览量:376 | 【关闭
  1月19日下午,医院党委在门急诊综合楼六层第四会议室举办2020年度党(总)支部书记述职考核测评视频会,会议设有1个主会场、4个分会场。党委书记杨甫德,党委副书记、院长田宝朋等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和党委委员、党群部门负责人,各党总支、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庞宇副书记主持。
  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面对新冠肺炎的严重冲击,医院党委加强党建引领疫情防控和高质量发展,全院所有党(总)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全体党员冲锋在前,实现了“住院患者与医务人员零感染、院内零传播”的防控目标。在此基础上,各支部结合实际情况和医院中心工作,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新颖、独具特色的支部活动。
  会上,全院20个党(总)支部书记依次汇报了本支部年度工作开展的情况,从推进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抓好疫情防控、党员教育管理、融入业务工作、促进事业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总结汇报,盘点一年来的付出和收获,分享支部工作丰收的硕果。在职党支部书记同时也进行了述职述廉,并接受了年度考核测评。
  最后,党委书记杨甫德同志进行了点评总结,对各支部一年来的辛勤付出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通过本次汇报体现了各支部政治站位高,紧紧围绕上级政策和党委的各项要求,对照学习型、创新型、廉洁型、服务型党支部的要求,做好支部工作;体现了各支部做到了党建工作、支部工作、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落实、同推进、同考核,真正做到了“五个统一”的有机协调;体现了各支部把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抓实抓细;体现了各支部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和理论武装,强化主体意识;体现了各支部对标、对表、对本,抓好党建绩效考核的落实,全力配合好政治巡察工作;同时,杨书记对各支部提出了希望,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素质,提升政治能力;二是要强化主体责任,党政同责,要把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根深蒂固,深入系统全面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精神;三是要在疫情防控上,一定要做到毫不松懈,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四是要抓好意识形态的工作,专题研究意识形态、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五是要抓好核心组工作,善于用好核心组的机制来处理好科室的重大问题;六是要在业务、人才、科研等方面,继续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切实在基层发挥党建的引领作用,以更好地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互动交流
    

COPY 2011 北京市医院管理中心
单位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达济街6号院1号楼
京ICP备1905308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8120号
网站标识码:1100000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