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党的建设
院领导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1-25| 文章来源: 北京清华长庚医院| 浏览量:331 | 【关闭
  1月12日下午,北京清华长庚医院在2号楼会议室一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清华大学组织部副部长邹欣线上出席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周月红主持,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
  会前,院领导班子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对照党章党规党纪认真查摆问题,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
  会上,周月红通报了北京清华长庚医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回头看”情况,并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从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加强前瞻谋划,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五个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产生原因进行了查摆分析,并从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促进改革发展,建设高水平干部队伍和人才队伍,践行群众路线、深入基层一线,加强基层组织建设,落实“两个责任”,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等方面明确了整改思路和措施。班子成员围绕班子对照检查材料进行了发言,结合自己的岗位职责进一步分析存在的问题和改善方法。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邹欣老师在总结中指出,医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召开准备充分,流程规范,班子和个人检视材料剖析深刻全面,班子之间相互批评诚恳、切中要害,达到了沟通思想,凝聚共识的效果。希望院班子在提高政治站位的同时,从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扎根中国大地办好一流大学的高度,谋划和推进各项工作,提高科学高效的决策能力,推动医院进一步发展,为实现健康中国作出更多贡献。

 
互动交流
    

COPY 2011 北京市医院管理中心
单位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达济街6号院1号楼
京ICP备1905308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8120号
网站标识码:1100000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