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党的建设
北京同仁医院院领导走访慰问人才及援疆援藏干部
发布日期:2021-02-23| 文章来源: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同仁医院| 浏览量:707 | 【关闭

  金牛献瑞

  春节前夕,北京同仁医院院领导走访慰问了医院各级人才以及援疆援藏干部,带去诚挚的节日问候,衷心祝愿大家新春愉快、健康和顺。

  01

  慰问人才

  2月2日,党委书记金春明、院长张罗、副院长吴建新走访慰问了我院最高层次人才韩德民院士、北京学者张罗教授、王宁利教授和杨金奎教授;2020年新获得的国家级人才国自然杰青王成硕教授、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王向东教授、国自然优青金子兵教授、青年北京学者接英教授;新引进的博导张明珠教授、卢来春教授、范志刚教授以及王亮、孟一帆等青年人才共20人,并向他们送上新春祝福和慰问品、慰问金。

  慰问中,院领导感谢他们为医院发展做出的努力和贡献,并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继续发挥人才优势,为百年同仁创新发展贡献更大力量。在场的专家和人才深受鼓舞,感谢医院对人才的高度重视与厚爱,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不辜负院领导的期望,为医院的各项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02

  慰问援疆援藏干部

  2月7日上午,党委书记金春明慰问了我院援疆干部段晓明、董怿,援藏干部王超、马腾。对他们的付出表示感谢,并送上了新春祝福。


 
互动交流
    

COPY 2011 北京市医院管理中心
单位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达济街6号院1号楼
京ICP备1905308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8120号
网站标识码:1100000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