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党的建设
过年在同仁 留京不孤单
发布日期:2021-02-23| 文章来源: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同仁医院| 浏览量:481 | 【关闭

  今年春节,出于疫情防控原因,北京同仁医院很多医学生留京过年,其中绝大多数同学都是第一次在异地过春节,为了能让同学们假期不孤单,度过一个温暖的新春佳节,同仁师生在行动!

  大年三十下午,王古岩副院长、教育处林思宇副处长及教育处老师、研究生班委、研究生会同学等来到西区食堂,分装由总务处为留京过年的同学精心准备的饺子、熟食、酸奶及水果。

  “装满点”、“再给同学们加点肉”、“多来点醋,这一桶都拎走”……很快,满满当当的餐盒就堆成了小山,打包完毕,开始派送!“按照80迈的限速开,大概17分钟能到和平里公寓,饺子不能陀。”除夕的东二环也格外给面儿,这一单“同仁外卖”准时送达,同学们接过还微烫的饺子,掌心的温度也直达心间。

  同时,南区食堂里,教育处张家亮副处长、食堂工作人员和同学们也在为住宿在永康公寓的学生及规培住院医师准备饺子、卤肉等年夜饭。大年初一,王古岩副院长一行又来到永康公寓,将总务处准备的年糕、水果等美食送到同学们手中,师生共同切分写有“同仁”字样的年糕,齐心祝愿医院在牛年更上一层楼。

  除了送温暖,院研究生会还举办了“网络一线牵,线上过新年”活动,联谊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航空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两院留京研究生共度新春佳节。

  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留京的同学们度过了一个温暖而别样的春节!


 
互动交流
    

COPY 2011 北京市医院管理中心
单位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达济街6号院1号楼
京ICP备1905308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8120号
网站标识码:1100000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