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党的建设
院领导慰问春节值班人员
发布日期:2021-02-23| 文章来源: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同仁医院| 浏览量:659 | 【关闭

  正月初五,北京同仁医院吴建新副院长在医务处倪如旸主任、护理部李越主任、感控处陆长峰副主任陪同下,前往开发区亦创会展中心新冠疫苗接种点和同仁医院亦庄院区新冠疫苗接种点,慰问节日期间仍然奋战在抗疫一线的我院医务人员,并送去医院领导和全体同仁人的关怀和问候。

  亦创会展中心是亦庄开发区的重点新冠疫苗接种点之一,我院有近10多名医务人员,分别来自急诊科、神经内科、icu等多个科室。他们汇同来自其他医疗单位的医务人员一起每天为开发区的企业职工和居民进行新冠疫苗接种服务。

  与此同时,我院亦庄院区的新冠疫苗接种点也在开展接种服务。为保障重点人群新冠疫苗接种顺利完成,多部门密切配合,全体工作人员加班加点,由医院心血管科、外科、重症医学科、急诊科、院感等部门组成的医务人员接种团队,每天为开发区企业职工提供新冠疫苗接种服务。

  从医院接到经开区增设新冠疫苗接种点的任务时,院党委高度重视,立即成立工作组,金春明书记和张罗院长担任组长,黄志刚副院长和魏文斌副院长担任副组长。感控处牵头,第一时间调研并制定工作方案并过院长办公会,在亦庄院区一期原急诊科场地设立新冠疫苗接种点。同时,医务处、护理部、门诊部、人事处、财务处、信息中心、采购中心、医工处、保卫处、总务处等相关部门分工协作。

  疫情就是命令,我院亦庄院区新冠疫苗接种点全体同仁将继续发扬“连续作战”精神,全力保障经济技术开发区疫苗接种规范、安全。


 
互动交流
    

COPY 2011 北京市医院管理中心
单位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达济街6号院1号楼
京ICP备1905308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8120号
网站标识码:1100000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