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党的建设
【支部动态】行政第五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3-05| 文章来源: 北京清华长庚医院| 浏览量:364 | 【关闭

  2月23日下午,行政第五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刘家明同志主持本次会议,院党委委员、副总执行长赵刚同志参会。

  首先,刘家明同志就清华大学党委委员补选第二轮提名事宜,向各位党员同志进行说明,在场所有正式党员完成第二轮酝酿人选提名工作。

  支部响应院党委发起的“乐阅读,共话医院文化”读书分享活动,由发展对象丁爱兵同志分享了《红军长征史》读后感,“读史明智,鉴知未来,前事不忘,后事之师”。长征留下的是敢于胜利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坚定信念的乐观主义精神、不屈不挠的拼搏精神、大无畏的牺牲精神所汇成的红军精神,它是中国乃至世界宝贵的精神遗产。如今我们祖国繁荣昌盛,人民生活水平大幅度提高,我们要珍惜祖辈先烈们为我们创造的幸福,同时我们也要居安思危,迎难而上,脚踏实地,在自身本职工作上发光发热。

  支部组织委员逯呈军同志介绍了今年党员发展计划,希望支部党员同志对发展对象多帮助多关心,帮忙他们更快地加入党组织,更好地向党组织靠拢。随后向各位党员说明党费收缴情况,践行“严细实”原则规范党费收缴。

  支部纪检委员赵琨浩同志,以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的典型案件为例,向支部党员进行了正风反腐的宣讲,这些案例凸显了我党全面从严治党的决心,一切为了人民。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显著成效,党内正气在上升,党风在好转,社会风气在上扬。这些变化,是全面深刻的变化、影响深远的变化、鼓舞人心的变化,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积聚了强大正能量。

  最后,赵刚同志对以上同志的发言进行了总结,也分享了《红军长征史》的读后感,强调学习历史,要把握关键点及其背景,以史为鉴,促进步,促工作;同时号召大家要严于律己,做好党风廉政防控工作;以身作则,在工作中起到带头作用,为医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全体同志深受鼓舞,纷纷表态,愿做拾柴者,为医院的建设添砖加瓦。


 
互动交流
    

COPY 2011 北京市医院管理中心
单位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达济街6号院1号楼
京ICP备1905308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8120号
网站标识码:1100000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