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党的建设
【党史上的今天】重温党史,回望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
发布日期:2021-04-08| 文章来源: 北京佑安医院| 浏览量:608 | 【关闭
  【编者语】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波澜壮阔,学习宣传党的历史任重道远。2021年我们迎来了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回望我党百年奋斗历程,是推动中国由危亡走向复兴,带领人民由苦难走向幸福的历史征程。历史证明,只有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只有党的领导才能带领人民实现美好的中国梦。回望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必须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北京佑安医院微信公众号推出《党史上的今天》我们共同回顾党的百年历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1995年4月7日  向孔繁森学习
  1995年4月7日 《人民日报》发表长篇通讯《领导干部的楷模——孔繁森》,并发表题为《向孔繁森同志学习》的社论。14日,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共中央宣传部发出关于开展向孔繁森学习活动的通知。29日,江泽民发出号召:“孔繁森同志是我们全党的楷模。我们要像当年学习焦裕禄、学习雷锋一样,大力开展学习孔繁森同志事迹的活动。”
  2003年4月7日 胡锦涛与越共总书记农德孟在北京举行会谈
  2003年4月7日 胡锦涛与越共总书记农德孟在北京举行会谈。胡锦涛表示,中国党和政府愿同越方共同努力,进一步充实和丰富“长期稳定、面向未来、睦邻友好、全面合作”16字指导方针的内涵,把中越睦邻友好、全面合作关系不断提高到新的水平,使两国和两国人民永做好邻居、好朋友、好同志、好伙伴。
  2004年4月7日 中纪委、监察部派驻机构统一管理工作会议召开
  2004年4月7日 中纪委、监察部派驻机构统一管理工作会议召开。中央决定,中纪委、监察部要全面实行对派驻机构的统一管理,将派驻机构由中纪委、监察部和驻在部门双重领导改为由中纪委、监察部直接领导。这是中央为改革和完善纪律检查体制作出的重大决策,是加强党内监督的一项重大举措。

 
互动交流
    

COPY 2011 北京市医院管理中心
单位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达济街6号院1号楼
京ICP备1905308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8120号
网站标识码:1100000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