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党的建设
北京回龙观医院离退办组织召开“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专题调研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4-12| 文章来源: 北京回龙观医院| 浏览量:499 | 【关闭

  2021年4月9日上午,北京回龙观医院离退办利用腾讯会议的形式,在网上组织召开了一次“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专题调研座谈会。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围绕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取得的巨大成就,广泛听取离退休老同志的心声和感言。我院离退休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党小组长,各区域片长、联络组长、老党员先锋队志愿者,以及受邀老同志50余人参与座谈。医院离退办主任、党总支书记闫德亮主持座谈会。

  离退休党员代表张同华、张庚、付秀红、左小光、白戈、张杰分别发言。他们首先用自己的成长经历,回顾和讴歌中国共产党在内忧外患中诞生、在磨难挫折中成长、在攻坚克难中壮大的光辉历程,从胜利走向胜利取得的伟大新成就。同时,他们也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谈出真实变化、真切感受、真心认同,激发出全体参会人员共同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共筑中国梦的热情,更坚定了大家永远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调研结束后,离退休党总支副书记刘翠文又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期间的讲话精神,进一步明确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内在逻辑和实质内涵,同时也在我院广大离退休党员、干部和职工中营造起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浓厚的学习氛围。


 
互动交流
    

COPY 2011 北京市医院管理中心
单位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达济街6号院1号楼
京ICP备1905308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8120号
网站标识码:1100000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