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党的建设
【学党史】首儿所党支部联合参观《伟大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特展》
发布日期:2021-04-14| 文章来源: 首都儿科研究所| 浏览量:518 | 【关闭

  4月8日,首都儿科研究所行政一、行政二、行政四,科研二、神经胸外、保健联合等六个党支部近60名党员、积极分子,到首都博物馆参观《伟大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特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展览以时间为主线,以大量珍贵的图片、翔实的文字,生动再现了中国共产党从建党到建立新中国的伟大征程。从《共产党宣言》最早的全译本、八七会议的会议记录,到《<共产党人>发刊词》、开国大典使用的礼炮等,一件件历史文物、一张张珍贵的照片,向大家诉说着当年的革命故事。大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驻足观看、交流感想,重温那段波澜壮阔的革命岁月。

  通过参观,大家更加深入地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伟大征程,从嘉兴南湖上一艘小小的红船上的13位党代表、全国50多名党员,发展到如今9000多万名党员的大党。是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从贫穷积弱,到独立解放,再到富强民主,向实现两个一百年的目标奋斗前进。参观后,党员们表示:“在迎接建党100周年之际,我们将落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始终保持昂扬的奋斗姿态,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成建设‘健康中国’,为儿童提供优质医疗卫生服务的不竭动力。”


 
互动交流
    

COPY 2011 北京市医院管理中心
单位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达济街6号院1号楼
京ICP备1905308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8120号
网站标识码:1100000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