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党的建设
北京妇产医院保健党支部开展学习党史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14| 文章来源: 北京妇产医院| 浏览量:528 | 【关闭

  按照市医管中心党委的集中部署及我院党委的通知要求,保健党支部于2021年4月9日利用中午时间,组织在院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北京工作论述摘编》及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先由支部书记邱立平向与会党员传达了4月7日医院举办的“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的具体精神,党史学习的主要内容和学习形式。然后由支部委员王军华带领大家共同学习辅导材料。主要内容包括学习《习近平关于北京工作论述摘编》的目的及重要意义、八个专题内容,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赴福建考察调研期间的重要讲话金句。

  今年正值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保健党支部号召全体党员同志深刻认识学习党史的重大意义,严格落实医院部署的学习安排和基本要求,积极参与丰富多彩的学习教育主题活动,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用实际行动扎实推进学习教育活动稳步开展,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用良好的工作状态及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互动交流
    

COPY 2011 北京市医院管理中心
单位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达济街6号院1号楼
京ICP备1905308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8120号
网站标识码:1100000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