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党的建设
医技第一党支部开展“学党史,跟党走,向前行”健步走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19| 文章来源: 北京清华长庚医院| 浏览量:584 | 【关闭

  2021年3月13日,医技第一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及群众于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开展了“学党史,跟党走,向前行”健步走活动。本次活动的行走距离为设定为10km,院纪委委员赵秀英参加活动。

  2月20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发表重要讲话指出,我们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史作为中国近代史的重要组成部分,反映出中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性飞跃。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是每一位党员都应该做到的事情。

  一路上,我们互相加油鼓劲,回顾入党的经历,交流参与的支部活动的心得、探讨如何做好一名合格的党员。大家在轻松欢快的气氛中既舒解了近期工作压力,同时锻炼了身体,增强了学习党史知识的积极性。大家纷纷表示在将不忘初心,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支部书记李润青在活动最后号召大家学党史,跟党走,向前行,在建党100周年之际,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工作之中,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医院发展贡献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不懈努力!


 
互动交流
    

COPY 2011 北京市医院管理中心
单位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达济街6号院1号楼
京ICP备1905308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8120号
网站标识码:1100000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