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党的建设
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党委巡察二组巡察北京口腔医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04-20| 文章来源: 北京口腔医院| 浏览量:611 | 【关闭

  按照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党委统一部署,4月19日上午,市卫生健康委党委巡察二组巡察北京口腔医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在医院多功能厅召开。市卫生健康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李彦梅,市卫生健康委巡视办二级调研员周昌盛、干部李雪冬,巡察组组长袁飞、副组长刘雁,以及巡察二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及党员群众代表80余人参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谷水同志主持。

  市卫生健康委党委巡察二组组长袁飞同志首先通报了巡察组成员、巡察时间、主要任务以及有关要求,围绕聚焦基层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问题等“三个聚焦”以及巡察、审计、主题教育等各专项工作整改落实情况对医院党委开展为期两个月的政治巡察。强调做好巡察工作是巡察二组和医院党委共同的政治责任,要认真学习贯彻关于巡察工作的新精神、新要求,统一思想认识,坚持问题导向,增强问题意识,严格巡察纪律,压实责任,切实做好巡察工作。

  市卫生健康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李彦梅同志作重要讲话,强调巡察工作是一项政治工作,是党章赋予的职责,是严肃的政治任务。对巡察工作提出四点要求,强调要提高认识、找准站位,增强做好巡察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主动作为、整体联动、同向发力,推动巡察工作深入有序开展。同时代表委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强调要深刻认识这次巡察的政治属性,提升政治觉悟,通过发挥党建政治引领作用,形成共识和行动自觉,对巡察期间发现的群众反映强烈、明显违反规定且党委能够及时解决的突出问题要立行立改,通过巡察推进医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

  党委书记谷水同志代表医院党委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医院班子成员和全体干部职工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从“两个大局”高度,深刻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把这次巡察作为一次全面政治体检和深刻党性教育洗礼,坚决支持、主动配合,确保巡察工作顺利进行。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增强责任意识,支持配合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三是严明纪律规矩,自觉诚恳接受组织和群众监督;四是狠抓问题整改,着力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院党委将以巡察工作为契机,推进拓宽工作思路,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医院党组织引领发展、服务发展的水平,开创北京口腔医院各项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互动交流
    

COPY 2011 北京市医院管理中心
单位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达济街6号院1号楼
京ICP备1905308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8120号
网站标识码:1100000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