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党的建设
北京清华长庚医院召开支部书记会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1-04-29| 文章来源: 北京清华长庚医院| 浏览量:544 | 【关闭
       4月21日下午,医院党委在行政楼会议室一召开党支部书记例会,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院党委书记周月红、党委副书记王克霞、党办主任高茹、各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共同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的新闻联播视频资料。周月红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强调,百年大计,教育为本。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我国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高等教育的需要,对科学知识和优秀人才的需要,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为迫切。我国社会主义教育就是要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要立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把握大势,敢于担当,善于作为,为服务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贡献力量。周月红表示,习近平总书记高度肯定了清华大学110年来的办学成就,对我国高等教育发展和一流大学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和殷切期望,为医院未来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急重症第一党支部书记张向阳、行政第一党支部书记柳玉倩、外科第三党支部书记吴巍巍在会上分享学习感悟,纷纷表示备受鼓舞,也深感责任重大。我院是一家教学医院,为人师表、立德树人也应成为我们在工作中坚守的理念,同时要坚持创新,以新时代责任感参与到医院的高质量发展当中。

  周月红在总结时指出,医院在第一发展阶段中取得了较快进步。作为清华大学附属医院,要立足于建设教学研究型医院这一目标,加强师资队伍建设,立德树人、教书育人,进一步加强学生思政工作,营造浓厚的育人环境。全院党支部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清华大学时的讲话精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带领党员群众形成更广泛的发展共识,围绕医院中心工作抓基层党建,注重创新和质量,着力办实事、开新局。


 
互动交流
    

COPY 2011 北京市医院管理中心
单位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达济街6号院1号楼
京ICP备1905308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8120号
网站标识码:1100000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