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党的建设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北京朝阳医院走进人民日报社
发布日期:2021-04-30| 文章来源: 北京朝阳医院| 浏览量:692 | 【关闭
  4月27日下午,党委书记、理事长张金保,党委副书记陈勇,党委常委、副院长童朝晖,副院长刘力戈,在院党委委员及医院知名专家走进人民日报社,开展“北京朝阳医院走进人民日报社主题党日暨义诊活动”。人民日报社社长、总编辑庹震,编委委员、秘书长乔永清,管理保障局局长兼基建办公室主任陈耕耘等领导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庹震对北京朝阳医院党日暨义诊活动给予了高度肯定和感谢。此次活动北京朝阳医院派出内分泌科主任王广、消化内科主任郝建宇、心内科副主任陈牧雷、呼吸科副主任杨媛华、神经内科主任胡文立、乳腺外科主任蒋宏传、泌尿外科副主任胡小鹏、妇产科副主任王淑珍、耳鼻喉科副主任王建亭、中医科副主任权红、普外科支部书记魏广辉、骨科支部书记康南等12名义诊专家。
  一行人参观了人民网、人民日报新媒体中心和被誉为“中央厨房”的人民日报全媒体指挥调度中心。大家在历届中共中央总书记阅读人民日报的照片前驻足;在人民网直播大厅中合影;在人民日报新媒体中心徜徉。通过工作人员的讲解,大家受到深刻的教育和极大的震撼。人民日报所做的新媒体主题宣传形式让大家耳目一新,对人民日报社“报、刊、网、端、屏”融合发展,勇挑政治责任和宣传工作的使命担当留下深刻印象。在文创体验区,大家通过输入生日,查阅、打印各自生日当天的人民日报头版头条,既体会到人民日报社厚重的文化底蕴,又回顾了党的不同历史阶段的重大事件和重要论述。
  随后,随行专家们在人民日报食堂开展义诊咨询,利用两个小时为干部群众耐心进行义诊咨询和健康宣教,医疗专家为慕名前来的社干部职工及家属提供了热情、周到的义诊咨询服务,共接待230余人,展现了北京朝阳医院专家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严谨工作态度。
  院领导和党委委员与人民日报社领导合影后,来到人民日报图书馆参观了人民日报社史馆。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机关报《人民日报》从里庄创刊以来,经历铅与火、光与电、线与网三大发展阶段,最终发展为现在融报、刊、网、端、屏于一体的融媒体集团的历程。
  此次活动是北京朝阳医院党委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达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积极结合自身行业特点联合人民日报社,开展的一次主题党日活动,也成为一次生动的党课。院领导、党委委员和各位专家纷纷表示受益良多。
  张金保同志强调“要深入研究如何深化与人民日报社的合作,加强医院学科、专家的宣传力度。”童朝晖同志感慨“通过人民日报社新媒体中心的参观,让自己很震撼!新媒体发展日新月异,自己需要更新观念,赶上时代的步伐。大家表示,要向行业标杆对标对表,扛起政治责任、讲好中国故事、苦练新闻本领、完成宣传使命。

 
互动交流
    

COPY 2011 北京市医院管理中心
单位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达济街6号院1号楼
京ICP备1905308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8120号
网站标识码:1100000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