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党的建设
学党史 强作风 着力提升干部执行力——北京积水潭医院举办第5期干部培训系列讲座
发布日期:2021-06-09| 文章来源: 北京积水潭医院| 浏览量:500 | 【关闭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北京积水潭医院党委坚持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始终,不断强化干部队伍党性修养,锤炼过硬作风,提升执行力。2021年6月7日,院党委举办第5期干部培训系列讲座,邀请北京市医院管理中心二级巡视员徐长顺同志来院作“学习党史,提高执行力”专题讲座。院领导班子、全院中层干部、主任助理和部分职能科室工作人员近180人在两院区报告厅参加培训。党委书记李玉梅主持培训会。
  作为联系我院的市医管中心领导,徐长顺同志一直关心我院发展,并对我院近两年来在绩效考核、抗击疫情、备战冬奥、非首都功能疏解、援非医疗队等方面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医院整体能够高效运作,一分在部署,九分靠落实,这离不开医院团结有力的领导班子和真抓实干的中层干部队伍。他引用中国共产党在抗美援朝、三湾改编等历史时期的经典故事,就如何强化党性,锤炼作风,提升执行力开展专题讲座。他强调,提升干部执行力,一是要加强理论武装,坚定党性修养;二是要提高站位,准确领会党委的决策部署;三是要充分发挥民主集中制,正确做出决策;四是要加强作风建设,多做调查研究、听取群众意见;五是要提升自身人格魅力,带动科室全面发展。
  徐长顺同志的讲座引经据典,以史为鉴,在我院面临新街口院区优化提升、回龙观院区二期紧张建设和新院区建设的关键时期,为全院干部职工统一了思想,坚定了信心,鼓足了干劲。医院党委将按照市委市政府、市卫生健康委和市医管中心党委的要求,团结带领领导班子和全体职工,搬好家、开好诊、办好事,以优异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互动交流
    

COPY 2011 北京市医院管理中心
单位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达济街6号院1号楼
京ICP备1905308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8120号
网站标识码:1100000133